電子發票查詢

 

龍巖將配合財政部政策於101/09/01導入電子發票作業,將發票無紙化,因此將停止寄送紙本發票,發票資料存在「雲端」的財稅資料中心,每筆發票明細上傳至龍巖網站-電子發票查詢系統及儲存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且於入帳後以簡訊通知,若發票中獎將主動通知,同時以掛號方式寄送中獎發票給您。

為響應節能減碳,龍巖感謝您共同對電子發票政策的認同,您可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電子發票全民稽核」或龍巖網站-電子發票查詢系統查詢您的發票明細。

 

 龍巖電子發票查詢系統

 

如何查詢我的電子發票開立情形呢?

龍巖將於發票開立後48小時內儲存至「龍巖會員載具」並以簡訊方式通知您。

您可至「客戶專區」或「龍巖電子發票查詢系統」查詢您的發票明細後,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的「電子發票全民稽核」網頁確認您的發票開立證明。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查詢電子發票注意事項:

(1)消費者於收到業者開立電子發票通知後一個營業日才可以查詢。

(2)輸入發票號碼、發票日期、個人識別碼後可查詢到「該發票狀態(例:該發票狀態是「已開立」)」。

 

龍巖電子發票歸戶至手機條碼方式

一、「手機條碼」申請詳見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雲端發票小學堂

二、需先申請本公司「客戶專區」開通,於申請驗證通過後可查詢您的商品資訊及進行電子發票歸戶作業。

三、電子發票歸戶說明請詳閱:龍巖電子發票歸戶操作手冊

發票歸戶注意事項說明:

(1)歸戶後相關發票及異動等查詢問題,請詳閱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2)若載具工具為”自然人憑證”,請自行注意使用期限問題。

(3)後續歸戶載具若有更換;客戶需主動再進行一次歸戶申請。

(4)已申請請將發票歸戶至財政部規定適用之載具後,龍巖將無法提供發票印製。

 

電子發票中獎領取方式

一、龍巖將於每奇數月(1、3、5、7、9、11) ,根據國稅局公佈之統一發票中獎號碼進行電子發票對獎,以簡訊通知中獎訊息,並於10個工作天內以掛號方式寄送中獎之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若您已索取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電子發票已作廢、電子發票已歸戶則不會另外寄送。

二、中獎發票的兌獎據點為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農(漁)會信用部、信用合作社、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全聯及美廉社。

三、已歸戶之發票有設定領獎帳戶,財政部直接將獎金匯入您設定的金融帳戶中。

四、已歸戶之發票未設定領獎帳戶,需使用統一發票兌獎APP登入兌領獎金,或者至超商多媒體服務機(KIOSK)以會員載具歸戶的「手機條碼」查詢及列印中獎電子發票證明聯兌領獎金。

財政部領獎帳戶設定操作說明


聯絡龍巖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親友最大的安慰及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