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

 

SCROLL
公司治理 財務資訊

公司治理

公司治理架構
及公司治理運作情形

龍巖多年來秉持「專業、誠信、慈悲」的理念,落實執行各項公司治理制度。本公司之公司治理架構下設置三個功能性委員會,分別為「審計委員會」、「薪資報酬委員會」及「公司治理暨提名委員會」,強化董事會結構並致力於建置有效的公司治理架構。

股東會

歷年股東會資料

歷年股利分派

本公司股利政策係基於保障股東權益並依公司未來之資本預算規劃所衡量未來年度資金需求,股利之分派得以現金股利或股票股利之方式為之,以現金股利為優先,亦得以股票股利之方式分派之,唯現金股利應不低於股東紅利總額百分之十。

檔案下載

股務代理機構

 

公司: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號11樓

電話:(02)2361-1300(代表號)

傳真:(02)2311-1400

作業時間:8:30 AM ~ 4:00 PM

(星期一~五,不含例假日)

網址:https://www.fubon.com/securities/

董事會

本公司設有七名董事,包含三名獨立董事。董事會成員均擁有豐富的學識與經驗,並以最高的審慎態度行使職權,以創造員工、廠商、顧客及股東權益最大價值。

 

獨立董事聯繫方式E-Mail:IndependentDirector@lyls.com.tw

此信箱直接由本公司王淮獨立董事、游英基獨立董事及陳銘德獨立董事收件,並進行妥適之處理。

功能性委員會

獨立董事與內部稽核主管及會計師之溝通情形

本公司於98年10月29日成立審計委員會,每次召開審計委員會議已請稽核主管於會中作稽核報告,本公司審計委員會委員與內部稽核主管溝通狀況良好,內部稽核主管會定期與審計委員會委員溝通稽核報告結果,並於審計委員會會議中作內部稽核報告。

 

本公司審計委員會委員與簽證會計師溝通狀況良好,簽證會計師於每季的審計委員會會議中報告當季財務報表查核或核閱結果以及其他相關法令要求之溝通事項,若有特殊狀況時,亦得視需要直接與獨立董事聯繫或向審計委員會委員報告。

內部稽核組織及運作

公司治理相關規章-公司規章辦法

公司治理相關規章-功能性委員會規章辦法

公司治理相關規章-其他

聯絡龍巖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親友最大的安慰及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